2010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站内搜索
2010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
日期:2010-10-14     作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2010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

时间:20101021—23

地点:中国沈阳科学宫

主题:创新终端、创新应用、创新合作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TD-SCDMA产业联盟

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沈阳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

    承办单位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格瑞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报社

协办单位:辽宁移动     辽宁联通

辽宁电信     深圳华强集团

特约协办:手机圈传媒   手机报

 

 

 

    展位抢位热线:

    深圳市格瑞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3008号皇都广场A3506

    联系人:刘崇 

    手 机:13202267565

    电 话0755-83865943-8006

    传 真0755-83865972

    工作QQ371628965

    电 邮:xhchengchong@163.com

 

    大会官网:www.sysjexpo.com

 

    展会背景:

 

如果说2009年是中国3G元年,那么2010年则当之无愧是中国全面进入3G时代之年。3G市场的方兴未艾,为手机产业带来了巨大商机,现已成为诸多厂商进军手机产业的首要推动力,3G蕴藏的巨大商机,亦已成为群雄逐鹿的新战场。2009年我国电子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3%,其中生产手机6.2亿部,增长9.8%2010年随着国际经济形势的逐步好转,国内消费者对3G各方面应用的认知程度不断提升以及3G商用内容和应用领域的不断完善发展,未来全球市场将对通讯终端(手机)产生大规模的需求,同时,全球通讯终端产量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沈阳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中心,是东北地区交通、通讯枢纽,对周边乃至全国都具有很强的吸纳力、辐射力和带动力。而沈北新区是2006年国务院批准成立的行政新区,享有国家级开发区权限和市级经济管理权限,是国家生态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中国十大最具吸引力城区、辽宁省最具发展潜力区,也是全国唯一的省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沈阳经济区新型工业化综合改革实验区的先导示范区。

 

同时,沈北新区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四通八达,铁路、地铁、国道、高速公路贯穿境内,半小时车程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一小时车程抵达沈阳经济区七城市。生态环境优良,建成区绿化覆盖率50%、水面积率8%。科教资源丰富,“大学城”“高职城”汇聚了中国医科大学、辽宁大学等23所高校。产业基础良好,初步形成农产品深加工、光电信息、文化创意、商贸服务四大主导产业,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农产品深加工基地、国家级动漫产业基地、东北光电信息产业基地和辽宁省通信产业基地。经济发展迅猛,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长30%以上。投资环境优越,集审批、监督、服务职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金牌服务”,创造了企业家最佳投资环境。

 

此外,以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契机,为推动辽宁省和沈阳市通信产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沈阳手机新兴产业,成立了辽宁(沈阳)手机产业基地。基地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位于沈北新区的道义大学城内,是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带的核心园区,是辽宁省重点产业园区。园区分为研发设计区、手机生产区、配套产业区、销售展示区。该基地将利用5年时间,引进手机及配套企业300家以上,实现年产手机1亿部,实现产值1000亿元,建成全国有影响的手机产业基地。

 

目前,基地已引进中兴通讯、新邮通讯、晨讯科技、德信科技、科诺手机、敏像科技、深超越等重点手机企业。园区建设了符合手机企业的标准化厂房和研发楼宇,基础设施完备,生态环境优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并已拥有国家级手机检测中心,已成为辽宁省通信产业基地。

 

展会概况:

 

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共设三大展区,分别为:运营商及手机整机展区,零配件及手机通信供应商与服务商展区,其他消费类电子展区,有来自全球的电信运营商、手机制造商、手机配件及服务商、内容提供商、其他3C消费类电子厂商、行业媒体等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同时针对强大的买家数据库,有效进行业内人士及买家的邀请,届时参展商将与10000多专业买家零距离接触,全方位打造东北手机与移动信息产业的盛典。

 

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是通信运营商及全国手机厂商推广品牌、拓展业务、培育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的绝佳平台和机遇,是您快速进入东北市场乃至东北亚市场的不二选择!

 

邀请目标观众:

 

本次展览会重点邀请东三省的手机渠道商将超过10000人!邀请的目标观众还包括来自于手机、手机配件、信息技术/通信技术、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手机配套生产制造设备厂商、供应链厂商及内容提供商等高质量专业观众,并侧重邀请从事设计/研发、采购、生产/工艺/测试,以及公司管理层人士、采购人员前来展会参观;同时,我们还将通过大量的广告宣传吸引广大终端消费者前来观展。

 

展览范围:

 

  1、手机终端产品:电信运营商、手机品牌厂商、手机设计公司、GPS及手机电视等移动终端生产厂家。

 

  2、手机零部件及配件:手机模具、手机外壳、手机按键、塑料模具、橡矽胶制品、薄膜开关、模切产品、移印、丝印机及油墨涂料、手机玻璃视窗、塑胶电镀件及模具设计、电源产品、高频产品、电池、电池电芯、开关电源类、手机充电器、手机触摸屏、蓝牙、触摸屏材料、手机显示屏、LCDLED背光源、背光模块、反光片、液晶显示器及模块、金属屏蔽、滤光片、镜头模、手机镜片及各类板材装饰件等;

 

  3、消费类电子产品:对讲机,可视电话,数码娱乐、汽车3G终端、便携式小家电、车载导航、车载通信、计算机、电子书、计算机周边产品。

 

同期主题活动:

 

  1、高峰论坛: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论坛将邀请政府高层和产业精英,就未来手机产业发展的发展方向、政策标准、应用趋势、终端设计等进行探讨,并针对当前国际、国内手机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前景进行深入探讨。

 

主题:手机产业发展形势与产业结构调整

 手机产业链协作与市场机会

 沈阳手机产业基地与“东北智造”

时间201010 22

特邀嘉宾:国家部委、辽宁省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及负责人;手机行业代表、电信运营商代表;手机产业各领域领军人物、权威学者。

与会代表:境内外行业组织、国际代表团,境内外电信运营商、系统网络及终端设备商、应用服务商,产业链各领域企业代表,无线电管理部门、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境内外媒体等。

 

  22010首届中国(沈阳)手机产销合作大会暨运营商手机定制论坛

 

  论坛时间:1021

  论坛主题:东北手机渠道商对接全球手机制造商

  论坛简介:2010首届中国(沈阳)手机产销合作大会是全球各地优秀的手机终端生产制造商与中国东北各地的手机渠道商全面对接的一次高规格论坛,同时也是了解中国东北手机销售本地化市场和掌握全球手机发展趋势的一次重要机会。会议期间同期举办辽宁移动、辽宁电信、辽宁联通等三大运营商合作共同举办3G手机定制论坛,实现拓展3G业务应用领域、丰富移动通讯终端种类和样式的目标;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子产品渠道商参与,推动3G手机加速进入销售渠道。

 

  32010沈阳手机宝贝决赛晚会

 

  晚会时间:1021

  晚会主题:移动时尚·无线魅力

  晚会简介:2010沈阳手机宝贝决赛晚会,是通过网络评选的12名进入总决赛的青春靓丽手机宝贝,在现场进行外在形体、手机知识、艺术专长等三个方面最后角逐的盛大晚会。2010沈阳手机宝贝决赛晚会是普及手机知识、推广手机文化、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42010 中国(沈阳)3G行业应用高峰论坛

 

  论坛时间:1022

  论坛主题: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

  论坛介绍:2010 中国(沈阳)3G行业应用高峰论坛是东北汽车、物流、交通、金融、电力、制造、农业等各行各业与3G通信行业的运营专家、技术专家、咨询专家、经济专家、投资专家等交流思想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东北移动信息化的重要机会。

 

52010沈阳万人3G体验大行动

 

A、宽带上网  

 

宽带上网是3G手机的一项很重要的功能,如手机上收发语音邮件、写博客、聊天、搜索、下载图铃等。3G时代手机变成小电脑不再是梦想。

 

B、视频通话   

 

3G时代被谈论得最多的是手机的视频通话功能,这也是在国外最为流行的3G服务之一。不少人都用过QQMSN的视频聊天功能,与远方的亲朋“面对面”地聊天,现在,依靠3G网络的高速数据传输,3G手机用户也可以“面谈”了。

 

C、手机电视 

 

今年的世界杯让所有人对手机电视的热情进一步高涨,用户在移动的状态下通过手机观看世界杯赛事变成一种时尚。随着3G技术的不断成熟,在视频影像的流畅和画面质量上不断提升,突破技术瓶颈,真正大规模被应用。此外,3G的体验还有无线搜索、手机音乐、手机网游等。

 

  参展优惠方案:

 

  A、沈阳市政府全额向手机整机企业补贴展位费!机不可失!

  B、光地参展企业组委会给予装修费用补贴1万元。

  C、2010915日之前报名参展的手机整机企业赠送价值1万元的会刊广告1P

 

参展程序:

 

   企业确定参展后,签订参展协议三天内,参展商向组委会支付2000元的参展保证金,展览开幕后组委会即向参展商退回该保证金。

 

媒体推广:

 

  1、大众媒体

 

  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广东卫视、湖南卫视、辽宁日报、沈阳日报、辽沈晚报、沈阳今报、时代商报、辽宁广播电视报、沈阳广播电视报、半岛晨报、大连晚报、大连日报、新商报、新华社辽宁分社、中新社辽宁分社、深圳交通频道。

 

  2、专业媒体

 

  《手机圈》、《手机报》、通讯世界、移动通信、IT时代周刊、中国电子报、通信产业报、中国电子商情、通讯商情、《手机行业月刊》、《通讯专刊》、《神州数码通讯》、《手机杂志》、《通信商情》、《通信天下》、《手机配件》、《手机方案》、《多彩数码》、《今日快递》、《今日资讯》、《手机前沿》、《环球资源》、《国际电子商情》、《手机会》、《通讯与数码》。

 

  3、网络媒体

 

  新浪、搜狐、网易、赛迪网、C114、腾讯科技、硅谷动力、辽一网、沈阳网、天极网、TOM、慧聪网、手机报、通讯世界网、e展网、空中网、中国制造网、中关村在线、北斗手机网、中国信息产业网、硅谷动力、中通网、手机产业链网、太平洋电脑网、凤凰网、泡泡网、3G通信网、硅谷动力、手机之家、飞象网、通信商情、雅虎、新华网、中国网、中华网、国产手机网、mobile-in-china.net、我爱研发网、手机联盟网、手机设计天下、手机研发网、手机国包网、手机渠道网、手机代工网、中通网、手机产业链网、手机营销网、太平洋网、中国经济、3G通信网、火爆展会网、通信世界网、电脑之家、千龙新闻网、猫扑、中青网、北青网、中青在线、MSN、比特网、硅谷动力、赛迪网、IT168、走进中关村、小熊在线、手机中国、TECHWEBIT世界网、随身数码网、驱动之家等。

相关新闻>>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4-04-18
· 关于征求《基于5G技术的火力发电厂智能化安全应用规范意见 2024-04-02
· 重庆信息通信业召开2024年工作会 2024-03-31
· CCIA2023年度人工智能优秀案例征集结果 2024-03-29
· 公开征集对《面向垂直行业的5G专网覆盖测试方法》项目的意 2024-03-26
· 共筑通信创新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 2024-03-22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2024-03-18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话在布鲁塞尔举行 2024-03-06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星通信国际电信码号资 2024-03-06
· 河南14个省辖市成功创建“千兆城市” 2024-02-23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最新文章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
· 关于征求《基于5G技术的火力发电厂智
· 重庆信息通信业召开2024年工作会
· CCIA2023年度人工智能优秀案例征集结
· 公开征集对《面向垂直行业的5G专网覆
· 共筑通信创新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国际化发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
· 重庆再添7城建成全国“千兆城市”
      随机阅读
· 关于征求《基于5G技术的火力发电
· 刘利华与印度通信部电信事务秘书长
· 通信标准化工作应有三个注重
· 通信发展司组织召开通信建设行政许
· 苗圩《求是》撰文:加强核心技术攻
· 第26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新闻发
· 王志军出席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
· 两化融合领域3项国家标准获批立项
· 《中国制造2025》“1+X”规
· 工业和信息化部回应央视“3·15
政府机关,相关协会网站链接
相关媒体网站链接
会员单位网站链接
关于我们 | 帮助信息 | 合作项目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0739 京ICP备05085487号-1